• 2009-06-16

    浏览说明 - [月の咒缚]

    嗯说明一下文章分类

    月の咒缚=>杂物堆放

    倾城六道音=>音乐推介相关

    伪非蓝蓝路=>ACG相关

    平行卧轨党=>吐槽日常相关

    水银碎纸机=>手工作品相关

     

     

    以上。

     

     ...
  • 实在不知道该写点什么

    又在外面骂着。也罢。骂吧。

    之前考试期间复习到6点我都觉得没有什么,再累也是为了考试不是么,也是为了成绩,为了自己不是么。

    好吧,18号考完,我知道自己是该看点什么书,学点什么东西。

    休息两天调整两天错了么。

     

    说我天天在自己屋不知道做什么,好啊,那我天天出去一整天见不到人就不骂了?只怕骂的更狠吧。
    ...
  • 2010-01-16

    再等两天

    周一干掉法理学导论,就回来更新=v=

    预计内容包括↓

    1-废柴砾的2009回顾

    2-假期布烈日更计划

    3-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

     

     

    没人看又怎样,一人乐也是可以的嘛!

    【唯一的问题是到底是我干掉法理还是法理干掉我TVT

  •     高中同学疯狂转发王菲李亚鹏夫妇去母校看义演的状态,打一开始消息尚不确定,到后来的求图求真相和一个个“见到真人啦~”的状态上线。

        只是突然觉得,有意思么?一个个鸡血得跟王菲李亚鹏登门拜访了似的。

        是因为有名人来四中感到骄傲?有志向的同志们混出名自己给学校带来名誉吧!

      ...

  • 2009-11-23

    CD3日程上线

    帝都CD3 日程公布

     

    2009年12月27日 北京 农展馆 10:00-16:00

     

     

    摊位是申了,结果茫茫不知何处……

    隔天的28号是19岁生日……啊哈哈哈……有人需要我请客没?

  • 2009-10-30

    疲于奔命

    这个词用来形容大一新生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

    上课,开会,各种活动,各种压力,各种烦恼各种无奈。